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保中心 >> 正文
好政策带来真实惠(二)
来源: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4-05-27  
  

众多周知,医疗保险能够解决病人因病患或受伤带来的医疗风险,是为补偿疾病所带来的医疗费用的一种保险,同时也可以减轻疾患人员的经济负担。

本人是11级自动化的一名学生,在一次打球时不幸左臂骨折,本以为是简单的病理性骨折,经烟台山医院确诊为动脉瘤性骨囊肿,由于骨腔内长了一块肿瘤,骨头变得又薄又脆,在打球时无意中折断,之后一直在烟台山接收治疗,自费约25000元。后来由校医院邵大夫介绍,若自费超过1.1万元以上,还可以再次报销。我再次报销6000多,报销比例达25% ,打电话给家里人说了,老爸也很高兴,毕竟减轻了不少负担。再次报销需要办理中国银行卡,建议到中国银行莱山支行(地点在佳食客附近),只需本人身份证就可以办理。

    最后,祝愿同学们健康平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住院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运动场


(阅读次数:
上一篇:校医院让我活得更坚强   下一篇:烟大参保学生住院程序及报销注意事项
[收藏] [推荐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  热点文章
·关于校医院就诊携带校园卡...
·烟台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三期经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二期用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一期:用...
  相关文章
·结核病防治宣教核心信息
·中东呼吸综合征可防可控,...
·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
·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判断标准
·家庭急救须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