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疗动态 >> 正文
关于校医院就诊携带校园卡的通知
来源: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5-01-07  
  

关于校医院就诊携带校园卡的通知

 

各部门、学院:

为进一步做好为师生健康服务的工作,根据卫计委《医院信息系统基本功能规范》要求,学校拨专项经费为校医院配置了医院信息化管理系统,经过紧张的招标、施工、调试。管理系统HIS部分(挂号、收费、医生开方、药房发药等)将在201518号上线使用,LIS部分(检验管理系统等)将在教工健康体检工作之前上线,查询平台预计于下学期上线使用。

新系统可以储存学校师生的就诊、体检信息,系统全部上线后,师生可以学校局域网,凭校园卡登录查询平台,随时查询自己的疾病诊断、药品使用以及健康体检等情况。

为方便师生就诊,新系统使用校园卡识别师生身份,自201518日起,请学校师生到校医院就诊时携带自己的校园卡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医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-1-7


(阅读次数:
下一篇:烟台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 烟台市人民政府令第130号
[收藏] [推荐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  热点文章
  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