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校医院就诊指南
来源: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4-04-21  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医院就诊指南

 

1、正常白班就诊(上午7:30-11:10  下午2:00-5:30)请到门诊各科室,就诊者根据自己的病情在挂号后选择相应就诊科室。如自己不能确定,可以向相关人员咨询;中午、晚上请到医生值班室就诊。

2、参加医保的学生就诊不必挂号,请直接到相应科室;其他人员请挂号后就诊。
    3、就诊前不宜做剧烈的运动,到医院后稍事休息再就诊。 
   4、就诊当日不宜化妆、涂口红,不可刮舌苔,不饮酒,以免影响医生的判断。 
   5、就诊时请遵守秩序,不要围观正在就诊的患者,与正在就诊的患者保持一定距离,以便医患之间有一个安静的诊断环境。当医生对患者进行检查时,待诊人员请回避。
   6、就诊时与医生坦诚交流,讲清自己病情。如曾经进行过的检查治疗及,要告诉医生。涉及到患者隐私的内容,医生有义务为患者保密。
   7、就诊后持处方到划价窗口划价缴费。医保参保学生需同时提供医保卡(或本人身份证)。  
   8、缴费后持收据、诊疗单及处方到相应科室检查、治疗或到药房窗口取药。 


(阅读次数:
上一篇:B超检查注意事项   下一篇:大学生城居医保报销须知
[收藏] [推荐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  热点文章
·关于校医院就诊携带校园卡...
·烟台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三期经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二期用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一期:用...
  相关文章
·结核病防治宣教核心信息
·中东呼吸综合征可防可控,...
·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
·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判断标准
·家庭急救须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