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院概况 >> 正文
医院简介
来源: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3-12-16  
  

烟台大学校医院,始建于一九八四年,其前身是保健科。经过二十五年的风雨历程,目前已发展为一所集预防、保健、医疗、健康体检、康复服务为一体的一级综合医院。设有中西医门诊、内科、外科、儿科、妇产科、耳鼻喉科、眼科、口腔科、皮肤科、理疗科、放射科、检验科、心电图室、B超室、病房等。拥有较先进的X光机和彩超等仪器。 能开展普外手术、妇科手术、眼科手术、美容术、正畸术等。对消化系统疾病、新血管病、小儿外感病、颈肩腰腿痛、妇科杂症等病症的诊治有显著疗效,并提供特需体检服务。三楼病房备有50张床位,在此您可享受到完善优质的服务。

医院的管理始终围绕着要适应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,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,满足全院师生员工学习、工作、生活、健康的需求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及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为指导,以病人为中心,把“一切为了师生健康,一切为了病人,为了病人一切”、“病人第一,服务至上”作为我们追求的工作目标。

校医院位于学校北门北侧100米,占地面积1300多平方米,建筑面积2695 平方米,固定资产300余万元,现有职工66人,其中现有医疗技术人员48人,高级职称6人,中级职称28人。担负着全校30000余教职工和学生以及周边社区居民的医疗保健任务,年门诊工作量近6万多人次,可收治除传染病以外的常见病、多发病病人的住院诊治。

上一篇: 科室设置  
[收藏] [推荐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  热点文章
·关于校医院就诊携带校园卡...
·烟台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三期经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二期用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一期:用...
  相关文章
·结核病防治宣教核心信息
·中东呼吸综合征可防可控,...
·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
·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判断标准
·家庭急救须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