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院概况 >> 正文
科室设置
来源: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3-12-16  
  

挂号室、门诊医疗、注射室、住院部、医技、药技、保健体检科、财务室、门卫等。开展内、外、妇、儿、皮肤、眼、耳鼻喉、中医、口腔、急诊等医疗服务,能开展外科常见小手术。有B超机、动态心电图系统、全自动生化仪、医用X射线机、红外乳腺电脑诊断仪、光电离子治疗仪、妇科炎症微波治疗仪、多参数心电监护仪、多功能牙科治疗机、麻醉呼吸机、高频电刀等价值300 多万元的仪器和设备,为临床诊断和治疗提供了医疗保障。住院部开放床位50余张,观察床10张。

校医院除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医疗、护理、预防、保健、体检等业务外,还开展学生健康教育,不定期地举办各种卫生知识讲座,发放宣传材料。选修《传染病预防》、《饮食健康》、《老年卫生保健》、《妇科知识》、《牙齿保健》、《船员急救知识》等课程。

校医院在学校的领导下,正在不断改善就医条件,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,使医疗服务质量再上新的台阶,服务态度更进一步改善。

上一篇: 电话查询   下一篇: 医院简介
[收藏] [推荐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  热点文章
·关于校医院就诊携带校园卡...
·烟台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三期经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二期用...
·居民安全用药提示第一期:用...
  相关文章
·结核病防治宣教核心信息
·中东呼吸综合征可防可控,...
·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
·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判断标准
·家庭急救须知